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心湖裡起漣漪

詞:莊奴                     作曲:三木たかし

小小的心湖裏起漣漪  一陣陣甜蜜蜜
因為呀心湖裏有了你  叫我不能平息
問你  你為什麼悄悄走來  卻又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層層的漣漪  在我的心湖裡


你和我相遇在黃昏裡  黃昏多美麗 
默默地和你看彩雲飛  忘記暮色已升起
問你  你為什麼悄悄走來  卻又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層層的漣漪  在我的心湖裡

留一個影子在心湖裡  想起來甜蜜蜜 
縱然那時光它去不回  我也不能忘記
問你  你為什麼悄悄走來  卻又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層層的漣漪  在我的心湖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