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相愛如往昔

詞:莊奴                     曲:Miki Takashi

感謝你的柔情  和你的蜜意
讓我有了回憶  回憶充滿幸福
回憶充滿溫馨  回憶充滿甜蜜
誰知好景不長  你竟然變心
投進別人懷裡  讓我嘗盡痛苦
讓我受盡折磨  讓我傷心失意

我依然愛著你  我依然痴痴地等你
有一天奇跡出現  你回心轉意
回心轉意  我倆重在一起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如往昔

誰知好景不長  你竟然變心
投進別人懷裡  讓我嘗盡痛苦
讓我受盡折磨  讓我傷心失意


我依然愛著你  我依然痴痴地等你
有一天奇跡出現  你回心轉意
回心轉意  我倆重在一起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如往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