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你在我夢裡

: 莊奴                       : 野崎真一

是誰在我心裡  是誰在我夢裡
像流雲飄來飄去  流雲飄來飄去

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
我願意像那溫暖的朝陽
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

是你在我心裡  是你在我夢裡
像春天的花朵  開在我心裡

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
我願意像那三月的和風
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

是你在我心裡  是你在我夢裡
像春天的花朵  開在我心裡


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
我願意像那三月的和風
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