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唱歌的人

詞:莊奴                     曲:湯尼

我曾經唱過許多首歌  沒有一首是為了我
當欣慰閃過你的笑臉  那正是我收穫的一刻

溫馨來自春風  芳香來自花朵
誰問過花朵和春風 
付出多少  得到幾何

你說我像那彎彎的小河 
悠悠輕唱 低低謳歌
你早已忘記唱歌的人  或許記得我唱的情歌

我曾經唱過許多首歌  沒有一首是為了我
當欣慰閃過你的笑臉  那正是我收穫的一刻

溫馨來自春風  芳香來自花朵
誰問過花朵和春風 
付出多少  得到幾何

你說我像那彎彎的小河  
悠悠輕唱 低低謳歌
你早已忘記唱歌的人  或許記得我唱的情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