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三朵花

詞:莊奴                                曲:古月

你唱一句歌  我隨聲把歌來對呀
花呀花呀花唉  一唱一對三朵花
一朵花對的是喜相逢  兩朵花對的是燕雙飛
三朵花對的是心上人  你看我呀我看你
你唱一句歌  我隨聲把歌來對呀
花呀花呀花唉  一唱一對三朵花

你唱一句歌  我隨聲把歌來對呀
花呀花呀花唉  一唱一對三朵花
一朵花對的是喜相逢  兩朵花對的是燕雙飛
三朵花對的是心上人  你看我呀我看你
你唱一句歌  我隨聲把歌來對呀
花呀花呀花唉  一唱一對三朵花

一朵花對的是喜相逢  兩朵花對的是燕雙飛
三朵花對的是心上人  你看我呀我看你
你唱一句歌  我隨聲把歌來對呀
花呀花呀花唉  一唱一對三朵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