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祈望

詞:莊奴                     曲:湯尼

我能為你再做一些什麼  那是我的快樂
我只求你 我只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啊 當我們就要分手的時刻
可知道我  你可知道我  心裡有多難過
你該記得  我倆過去說過的誓言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能沒有我

我願給你  給你一些什麼  那是我的快樂 
我只希望  我只希望你  不要離開我

啊 當我們就要分手的時刻
可知道我  你可知道我  心裡有多難過
你該記得  我倆過去說過的誓言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能沒有我

我能為你再做一些什麼  那是我的快樂
我只求你 我只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啊 當我們就要分手的時刻
可知道我  你可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
你該記得  我倆過去說過的誓言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能沒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