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水上人 (電影馬騮過海主題曲) 1981

詞:莊奴                     曲:左宏元

你說你不能離開我  我說我不能離開你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在水上聽星兒唱歌  在水上與月兒細語
  我們生長在這裡  與河水不分離

你說你愛那水蕩漾  我說我愛那水漣漪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在水上聽星兒唱歌  在水上與月兒細語
  我們生長在這裡  與河水不分離

你說你愛那水蕩漾  我說我愛那水漣漪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