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小村之戀

詞:莊奴                     : 薄井須志程

彎彎的小河  青青的山崗  依偎著小村莊
藍藍的天空  陣陣的花香  怎不叫人為你嚮往
啊 問故鄉  問故鄉別來是否無恙
我時常時常地想念你 
我願意  我願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麗的村莊  美麗的風光  你常出現我的夢鄉

(獨白)在夢裡  我又回到了我難忘的故鄉 
那彎彎的小河  陣陣的花香  使我嚮往  使我難忘

難忘的小河  難忘的山崗  難忘的小村莊
在那裡歌唱  在那裡成長  怎不叫人為你嚮往
啊 問故鄉  問故鄉別來是否無恙
我時常時常地想念你
我願意 我願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麗的村莊  美麗的風光  你常出現我的夢鄉


啊 問故鄉  問故鄉別來是否無恙
我時常時常地想念你
我願意 我願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麗的村莊  美麗的風光  你常出現我的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