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山南山北走一回

詞:莊奴                                曲:古月

山南  山北  山南山北走一回
陣陣鳥兒飛  呀那鳥兒飛

山南  山北  山南山北走一回
多少辛酸淚  呀那辛酸淚

哪怕人兒已憔悴  哪怕心兒已破碎
縱然一去不復回  我要贏得勝利歸
大地響起一聲雷

山南  山北  山南山北走一回
別問我是誰  呀我是誰

山南  山北  山南山北走一回
陣陣鳥兒飛  呀那鳥兒飛

山南  山北  山南山北走一回
多少辛酸淚  呀那辛酸淚

哪怕人兒已憔悴  哪怕心兒已破碎
縱然一去不復回  我要贏得勝利歸
大地響起一聲雷

山南  山北  山南山北走一回
別問我是誰  呀我是誰


我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